科研处
 首页  组织结构  科研动态  科研平台  科研信息  科研特色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术要闻 
 学术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科研处转发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22年度项目申报通知
2022年08月28日  

各单位、各部门:

为做好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22年度项目申报工作,根据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22年度项目申报通知》(津社科办通【2022】2号)和我校关于做好此项工作的精神,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具体通知详见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22年度项目申报通知》(附件1)。

二、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实施《中共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学术导向,坚持以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发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示范引导作用,更好繁荣发展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更好服务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三、2022年度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实行限额申报,限额指标另行下达。

四、2022年9月6日(周二)前,请各单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送到科研处,同时使用移动存储设备报送电子版:(1)《项目申请书》(附件2)一式3份;(2)《课题设计论证》(活页)(附件3)一式5份,字数不超过5000字;(3)《申报数据表》(根据项目申请类型选择附件4或附件5)1份。纸质材料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4纸版面、左侧装订(单双面均可),科研处整理汇总后根据专家意见和我校限额指标,选出审理合格的项目申请书报送上级主管部门。

请各教学科研单位认真组织做好申报工作。

科研处

2022年8月26日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制作 | 科研处 提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