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组织结构  科研动态  科研平台  科研信息  科研特色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术要闻 
 学术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科研处转发市社联市农业农村委市体育局关于申报2022年天津市社科合作应用调研课题(农业、体育专题)的通知
2022年07月29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天津市体育局联合发布的《关于申报2022年天津市社科合作应用调研课题(农业、体育专题)的通知》和我校关于做好此项工作的精神,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具体通知详见《关于申报2022年天津市社科合作应用调研课题(农业、体育专题)的通知》(附件1)。

二、申报要求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持小切口、深层次,通过实地调研和比较研究,提出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2.研究团队需按《选题指南》(附件2)所列选题方向进行申报。已承担今年“千名学者服务基层”大调研重点课题、深化课题以及合作应用课题(金融专题)的负责人,不能作为本调研专题负责人参与此次申报。

3.课题组由5名左右专家学者组成,负责人原则上应具备副高级职称以上,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较深造诣,并保证有较为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参与课题调研和成果撰写。团队中鼓励行政管理部门、业界人士、外地及其他单位学者参与。

4. 市社科联与合作单位将选择优秀的咨政建议成果通过《社科界咨政要报》等正式渠道上报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批示情况将纳入结项评价重要参考内容。

三、申报程序

请申报者认真填写《课题申报书》(附件3)、《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4),于2022年8月4日(周四)前将材料电子版(申报书另需提交pdf版本)发至科研处邮箱(keyanchu@tjfsu.edu.cn),请注明“社科合作应用调研课题+本人姓名”字样,科研处审核汇总后统一报送上级主管部门。

请各教学科研单位认真组织做好申报工作。

科研处

2022年7月28日

 

附件【附件1.2022年合作应用调研课题申报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选题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 课题申报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 申报信息汇总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制作 | 科研处 提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