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组织结构  科研动态  科研平台  科研信息  科研特色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术要闻 
 学术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科研处转发关于申报2022年度天津市科协重点决策咨询课题的通知
2022年06月18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发布的《关于申报2022年度天津市科协重点决策咨询课题的通知》以及我校做好此项工作的精神,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具体申报通知详见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http://www.tast.org.cn/tzgg/system/2022/06/14/030016451.shtml)

二、指导思想:课题研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和价值取向,坚持科学、严谨、求实、诚信的科研态度,保证学术诚信及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三、我校申报限额为4项。

四、申报方式

1、课题申报实行网上申报方式,课题申报书须通过“天津科协调研宣传”网(https://www.stast.cn/)在线填写。2022年6月24日17:00前,项目需完成“申报书提交”和“审查通过”。

2、2022年6月22日前,请申报人发送《天津市科协重点决策咨询课题申报书》(见附件)至科研处邮箱(keyanchu@tjfsu.edu.cn)。学校审核通过,统一填报系统并寄送材料。

科研处

2022年6月18日

 

附件【附件1:2022年天津市科协重点决策咨询课题目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天津市科协重点决策咨询课题申报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制作 | 科研处 提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