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组织结构  科研动态  科研平台  科研信息  科研特色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术要闻 
 学术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科研处转发2022年天津市社科联重点合作应用课题“揭榜挂帅”公告的通知
2022年06月16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的《2022年天津市社科联重点合作应用课题“揭榜挂帅”公告》和我校关于做好此项工作的精神,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具体通知详见《2022年天津市社科联重点合作应用课题“揭榜挂帅”公告》(附件1)。

二、申报要求

1.总体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和价值取向,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研究提出具有较强战略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咨政报告。

2.课题负责人。课题负责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原则上应具备正高级学术职称,在相关研究领域学术造诣深厚、研究成果丰硕;社会责任感强,学风优良,遵守有关管理规定,无不良科研信用记录。有较强的科研组织能力,立项后能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

3.研究团队。课题需组建研究能力强、实操经验丰富的研究团队,原则上有两名以上正高级职称人员。近3年来,团队中有获省部级以上领导同志肯定性批示的咨政成果2件以上,至少2人在核心刊物以第一作者发表过相关领域的论文。鼓励吸收相关领域行政管理部门、企业界有实际工作经验的人士等参与课题工作。所列课题组成员须征得其本人同意并签字确认。

三、申报程序

1.请申报者认真填写《课题申报书》(附件2)、《活页》(附件3),于2022年6月28日(周二)前将电子版(word版本)发至科研处邮箱(keyanchu@tjfsu.edu.cn),请注明“社联重点课题+本人姓名”字样,申报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所有内容应保持一致。

2.申报材料需同时将纸质版交到科研处(和平区睦南道28号),科研处审核汇总后统一报送。具体包括:

(1)《课题申报书》1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活页》一式7份,A4纸单面打印,左侧装订。

(3)佐证材料1份,A4纸单面复印,左侧装订,如佐证材料较多请按《课题申报书》有关条目顺序编辑目录。

请各教学科研单位认真组织做好申报工作。

联系人:项目管理部 王老师

联系电话:23289281

科研处

2022年6月15日

 

附件【附件1-2022年天津市社科联重点合作应用课题 “揭榜挂帅”公告.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课题申报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课题申报书活页.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制作 | 科研处 提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