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组织结构  科研动态  科研平台  科研信息  科研特色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术要闻 
 学术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科研处转发市退役军人局市社联关于开展2022年度退役军人事务专项课题研究的通知
2022年06月12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的《关于开展2022年度退役军人事务专项课题研究的通知》和我校关于做好此项工作的精神,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通知详见《关于开展2022年度退役军人事务专项课题研究的通知》(附件1)。

二、课题研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和价值取向,坚持科学、严谨、求实、诚信的科研态度,保证学术诚信及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三、参与条件

参与专题研究的团队或人员应当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具有完成理论研究课题的良好信誉度。课题负责人原则上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必须是申报课题研究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鼓励吸纳专业研究人员和具有退役军人工作相关经验的人员联合研究。

四、申报程序

请申报者根据《2022年度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专项课题选题方向》(附件2),认真填写《2022年度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专项课题申报书》(附件3),于2022年6月28日(周二)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word版本和pdf版本)发至科研处邮箱(keyanchu@tjfsu.edu.cn),请注明“市退役军人局项目+本人姓名”字样,科研处审核汇总后统一报送。

请各教学科研单位认真组织做好申报工作。

科研处

2022年6月10日

 

附件【附件3.2022年度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专项课题申报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2年度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专项课题选题方向.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度退役军人事务课题研究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制作 | 科研处 提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