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组织结构  科研动态  科研平台  科研信息  科研特色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术要闻 
 学术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科研处转发市妇联市社联关于天津市第四期妇女社会地位调查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2022年06月08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的《天津市第四期妇女社会地位调查研究课题申报公告》和我校关于做好此项工作的精神,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通知详见《天津市第四期妇女社会地位调查研究课题申报公告》(附件1)。

二、课题研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和价值取向,坚持科学、严谨、求实、诚信的科研态度,保证学术诚信及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三、申报条件

(一)申报课题的课题负责人应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不具有条件者须有一名以上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者的书面推荐。境外单位和个人不参加此次课题申请。

(二)课题负责人必须是该课题实施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人不得作为课题负责人申报课题。

(三)参与研究人员必须具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课题组成员在数量和专业结构上要符合申报课题研究的要求。

四、申报程序

请申报者认真填写《课题申报书》(附件2),于2022年6月17日(周五)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word版本和pdf版本)发至科研处邮箱(keyanchu@tjfsu.edu.cn),请注明“市妇联项目+本人姓名”字样。科研处审核汇总后统一报送。

请各教学科研单位认真组织做好申报工作。

科研处

2022年6月6日

 

附件【附件1.天津市第四期妇女社会地位调查研究课题申报公告.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课题申报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制作 | 科研处 提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