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组织结构  科研动态  科研平台  科研信息  科研特色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术要闻 
 学术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科研处关于2022年申报专业技术职务科研业绩审核要求
2022年11月30日   科研处

一、科研业绩审核

1、所有用于职称评审的科研业绩必须录入到“天津外国语大学科研管理信息系统”中,需要学校审核通过的科研业绩包括:科研项目、E类及以上论文、科研获奖、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成果,其余业绩均由各教学科研单位进行终审通过。职能处室人员科研业绩可先到科研处进行审核。

2、发表论文所涉及的期刊来源数据库均以论文发表当年的版本为准,论文级别以论文发表当年学校认定的论文等级目录为准。在新旧版本更替年份发表的论文,将依据新版本发布的具体时间进行划分和界定。

二、科研详情打印

1、请参加职称评审人员从个人科研管理系统“我的资料”中找到“科研详情”,打开科研详情后请直接点击“打印”按钮,(注意:不要点击“导出”按钮,直接打印出来的科研详情带科研处水印,导出的科研详情不带水印。)请使用IE浏览器依照提示安装插件后进行打印。如无法正常安装插件请按照下列步骤进行操作。

C:\Users\zhaojin\Documents\Tencent Files\405662348\Image\Group\)[(SG8M7DYXZ_YT@$D[O4I3.pngC:\Users\zhaojin\Documents\Tencent Files\405662348\Image\Group\HAK7_85S@E5BTH0KA[V9@1E.png

2、打印出来的科研详情中只包含“学校审核通过”和“机构终审通过”的记录,没有通过学校审核或机构终审的科研业绩请尽快到相关部门进行审核,否则打印出来的科研详情内容不完整。

三、科研业绩材料审核要求

需提供以下材料:

1、打印出的科研详情(带水印)1份,加盖单位部门公章;

2、人事处要求填报的评审表格,评审表应先完成课时审核并加盖教学主管部门公章及单位部门公章,其中一份A3评审表留存科研处;

3、2022年申报专业技术职务科研业绩审核确认单1份(见附件1);

4、科研诚信承诺书1份,本人签字(见附件2)。

科研处审核职称评审材料时间为2022年11月30日—12月1日,请按照规定时间进行科研材料审核。

地址:睦南道28号办公楼402

电话:23281984,23289281

科研处

 

附件【附件2:科研诚信承诺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22年申报专业技术职务科研业绩审核确认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制作 | 科研处 提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