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组织结构  科研动态  科研平台  科研信息  科研特色 
学术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要闻 
 学术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学术要闻>正文
【聚焦科研】我校获批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
2022年05月18日 今天 

近日,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我校翻译与跨文化传播研究院院长王铭玉教授申报的《中国共产党百年翻译成就研究》获批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批准号:22AZD006),资助金额35万元。

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发挥国家社科基金示范引导作用,项目研究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蕴含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坚实学理支撑。

翻译与跨文化传播研究是我校重点学术研究领域之一,学校积极组织相关专家学者参与项目申报,努力发挥学科优势,为中国话语体系建设创新贡献天外力量。

(通讯员/孟昭阳 赵晶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刘宏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制作 | 科研处 提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