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组织结构  科研动态  科研平台  科研信息  科研特色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术要闻 
 学术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天津外国语大学第三届“文明互鉴·文明互译”学术交流季活动公告
2021年09月28日 今天 

为进一步提升天津外国语大学学术影响力,突出学校学术研究特色与优势,第三届“文明互鉴·文明互译”学术交流季活动将于2021年9月至12月举办。

本届学术交流季聚焦“翻译与跨文化传播研究”“国别和区域研究”“‘一带一路’天津战略研究”“应急语言服务研究”等活动主题,立足中国、借鉴国外,关怀人类、面向未来,活动内容不断向多样化与多元化方向发展,我们期待在中国同世界各国广泛开展合作的进程中贡献天外智慧和力量。

本届学术交流季活动征集工作于2021年3月启动,经学校各单位申报、完善并修改方案,共23项学术活动入选,现将入选活动公告如下。


请入选活动的负责单位做好前期筹备工作,保证学术活动按期顺利举行,取得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制作 | 科研处 提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