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组织结构  科研动态  科研平台  科研信息  科研特色 
组织结构
 部门介绍 
 社会科学处 
 协同创新办公室 
 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学术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结构

一、政策制度:负责组织编制学校科研发展规划和科研年度计划;起草制定学校科研管理文件,承办科研工作公文及文书立卷归档工作,贯彻执行学校有关科研政策。

二、科研项目:负责组织国家级、省部级、市教委级、校级等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并对获准立项的项目进行管理,包括推动项目实施,组织项目中期检查,审核项目完成情况并组织成果鉴定等各项事宜。

三、科研成果:负责收集和汇总全校教师、科研人员的科研成果信息,并建立科研成果数据库。

四、科研机构:负责组织管理学校科研机构的申报、建设及评估检查等各项事宜。

五、科研评奖:负责国家级、部委级、省市级、校级等各级各类“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奖的组织申报工作。

六、学术交流:负责组织召开各级学术会议和学术讲座工作;审理资助我校教师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

七、科研统计:负责开展由教育部主持的科研统计工作。

八、科研奖励:负责组织开展我校教师、科研人员的高水平期刊论文奖励工作;负责组织开展我校教师、科研人员的高水平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工作。

九、科研信息:负责更新、维护科研处网站,发布科研动态。

十、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和临时性工作。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制作 | 科研处 提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