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组织结构  科研动态  科研平台  科研信息  科研特色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术要闻 
 学术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科研处关于开展科学研究项目结项推动工作的通知
2022年11月10日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科学研究项目管理,提升项目完成质量和效率,根据各级各类项目管理要求,学校对2017年及以前立项的各级各类项目开展结项推动工作。现将本次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动项目范围及时限

1. 推动项目范围:

(1)时间范围:2017年12月31日之前立项的科研项目。

(2)级别范围:校级及以上科研项目。

(3)不包括已结项的项目。

2. 截止时间:2022年12月31日前。

二、相关事宜

1. 请项目负责人在截止时间内完成结项材料提交,办理结项手续。

2. 请项目负责人认真对照项目申请书及相关文件规定,按期完成项目研究及结项工作,结项成果要符合结项要求。

3. 个别研究难度大、在截止时间前确实无法完成的项目,可按程序提交延期申请,报项目主管部门审批,审批通过后生效。

4. 未按时提交结项材料、延期申请或延期申请不通过的项目存在撤项风险。

请各教学科研单位认真做好此项工作,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

科研处

2022年11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制作 | 科研处 提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