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组织结构  科研动态  科研平台  科研信息  科研特色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术要闻 
 学术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科研处转发关于申报2022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
2022年09月23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发布的《关于申报2022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教科发中心函〔2022〕15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知识加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设立“腾讯科技创新教育专项”。结合我校关于做好此项工作的精神,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关于申报2022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教科发中心函〔2022〕15号)详见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站http://www.cutech.edu.cn/cn/Fund/webinfo/2022/08/1651894920141681.htm;《2022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腾讯科技创新教育专项申请指南》详见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站http://www.cutech.edu.cn/cn/Fund/webinfo/2022/08/1651894920144656.htm。

二、 申报要求

1.课题研究应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探索产学研创新实践,面向科研用云、科技创新、智慧教学、智慧校园、数据治理在教育领域的应用,以科技变革促进教育变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推动社会发展为目标。

2.课题计划执行时间为2022年11月15日~2023年12月31日,可根据课题复杂程度适度延长执行周期。

3.课题立项可获得10万元至50万元的研究经费及科研软硬件平台支持,其中研究经费5万元至20万元。课题申请人无需向资助企业额外购买配套设备或软件。

4.课题的选题方向和申请条件需符合《腾讯科技创新教育专项申请指南说明》(附件1)的要求。  

5.资助课题获得的知识产权由资助方和课题承担单位共同所有。

三、申报时间及方式

1.课题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请申请人填写《腾讯科技创新教育专项申请书》(附件2),于2022年9月27日(周二)前将申请书电子版(word版本和PDF版,PDF版需有本人电子签名)发至科研处项目管理科邮箱(keyanchu9281@tjfsu.edu.cn),请注明“腾讯科技创新教育专项+本人姓名”字样。

2.科研处审核、盖章后将申请书PDF扫描文件发回申请人。请申请人注册并登录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申报系统(网站链接:http://cxjj.cutech.edu.cn),在申报截止时间前将签字盖章后的PDF扫描文件上传系统。纸质版申请书由科研处统一邮寄。

请各教学科研单位认真组织好申报工作。

科研处

2022年9月22日

 

附件【_附件1.腾讯科技创新教育专项申请指南说明.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腾讯科技创新教育专项申请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制作 | 科研处 提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