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组织结构  科研动态  科研平台  科研信息  科研特色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术要闻 
 学术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科研处转发“市教委关于开展第四批天津市高校智库认定工作的通知”
2022年12月30日   科研处

各单位、各部门:

现转发《市教委关于开展第四批天津市高校智库认定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请申报单位严格参照通知中规定的条件和要求进行申报,切实把好政治方向关和学术质量关,对申报材料进行汇总、审核。

请申报单位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认真填写《天津市第四批高校智库申报表》(见附件2),并提供佐证材料,包括近年来的教育部、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重大项目名单,获奖证明或批转批示证明的复印件,一式5份,使用A4 纸双面打印装订,并于2023年1月6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到keyanchu1984@tjfsu.edu.cn,同时将纸质版材料交到科研处成果管理科。

联系人:成果管理科王老师 电话:23281984

科研处

2022年12月29日


附件【附件1: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第四批高校智库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制作 | 科研处 提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