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组织结构  科研动态  科研平台  科研信息  科研特色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术要闻 
 学术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科研处转发市教委 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关于组织申报教育强市建设规划纲要编制重点研究课题的通知
2023年07月15日 科研处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发布的《关于组织申报教育强市建设规划纲要编制重点研究课题的通知》和我校关于做好此项工作的精神,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具体通知详见《关于组织申报教育强市建设规划纲要编制重点研究课题的通知》(附件1)。

二、申报要求

1. 教育强市建设规划纲要编制重点课题属于应用性对策研究,旨在通过深入调研,发现问题,找出症结,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对策措施或政策建议,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创新提供咨询借鉴,为教育强市建设规划纲要编制提供科研支撑。课题研究成果以研究报告为主,课题研究周期为三个月。

2. 研究课题申报人应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且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要从拟定的11项教育强市建设规划纲要编制重点研究课题(见附件2),结合工作实际,自主选择申报题目,组织开展研究工作。此课题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报2项。

3. 市教委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各单位申报的课题进行评审,并根据天津市“十四五”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将11项前期研究课题列入天津市“十四五”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强市建设战略性课题研究专项),给予一定经费资助。

三、申报程序

请课题申报人填写《教育强市建设规划纲要编制重点研究课题申报表》(附件3),于7月18日(周二)12:00前将申报表电子版(Word版本和PDF版本)、《科研项目申报承诺书》(附件4)扫描版发送至科研处项目科信箱(keyanchu9281@tjfsu.edu.cn)。科研处审核、汇总后,根据我校申报限额和专家意见,将符合推荐条件的课题统一报送上级主管部门。

请各教学科研单位认真组织好申报工作。

科研处

2023年7月14日

_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教育强市建设规划纲要编制重点研究课题的通知

_附件2.教育强市建设规划纲要编制重点研究课题指南

_附件3.教育强市建设规划纲要编制重点研究课题申报表

_附件4.科研项目申报承诺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制作 | 科研处 提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