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组织结构  科研动态  科研平台  科研信息  科研特色 
学术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要闻 
 学术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学术要闻>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天津外国语大学举行升旗仪式,祝福亲爱的祖国生日快乐!
2022年10月02日   党委学工部、校长办公室

 


    10月1日早晨,我校在两校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校党委书记殷奇,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法春出席活动,相关职能处室、各学院负责人及两校区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金秋十月锦旗红,万里山河万象丰。校领导深情寄语广大天外青年,在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的新征程上,青年人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一定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苦练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天津市第五期青马班学员、国际教育学院聂博宇同学和国际商学院洪颖同学在国旗下发言,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号召同学们践行好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全场师生目光凝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向国旗致以崇高敬意,并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深情告白,将升旗仪式推向高潮。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校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励广大学子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承中国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永续奋斗。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祝福伟大祖国山河永固、国泰民安!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梁燕)


原文链接:http://news.tjfsu.edu.cn/view.jsp?id=33548&newstype=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制作 | 科研处 提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