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组织结构  科研动态  科研平台  科研信息  科研特色 
学术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要闻 
 学术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学术要闻>正文
【聚焦科研】我校获批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
2022年10月12日   科研处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结果。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我校李文健老师申报的《中国共产党妇女解放运动媒介动员研究(1919-1949)》(批准号:22BDJ075)、孔凡伟老师申报的《制度困境视角下全球投资治理变革的中国方案研究》(批准号:22BGJ027)获批立项。

学校高度重视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提前召开了项目申报座谈会、申报动员会,开展了项目预申报工作。科研处将继续加强项目培育,不断提高立项率,激发科研人员创新活力,努力提升我校科研影响力。

(通讯员/孟昭阳 赵晶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刘宏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制作 | 科研处 提供内容